Lokabrenica

只有在我们醒着时,才是真正的破晓。
——请叫我八月!来一起喜欢奇异和二梅叭!——
——旧文请随意点赞评论推荐!——

【中洲现代化】国王的假期

和平与发展AU,诺多王室第三代建设中洲,大梅是中洲诺多至高王,二梅分管外交和教育,小熊分管国防和基建。


本篇是民生事务系列的沙雕向脑洞,随便写着玩儿~


————

二梅小熊牙口这三个用音乐搞事的精本质上都很皮都有一颗想出去浪的心,然而二梅小熊一个国务长*一个军务长*,天天困在至高王宫里忙碌且无聊,牙口在纳国当国王,也得把自己收拾成稳重的形象。

所以这仨人必定找时间溜出去浪。二梅做情报工作那段时间每年有一两个月下基层,抱着小琴琴挎着小刀刀漫游西贝尔兰,体验一把脏兮兮人类游侠的生活,做一只快乐的小精灵;牙口和其他种族交往甚繁但外交场合都很正式,在会议和宴席后国王会邀请外宾在纳国国境内微服私访,低调打扮到大市场逛个街,或者干脆换上猎装丢掉随从在山林田野中自由飞翔,一来二去外族首领和牙口同志私交都特别好。


小熊比较麻烦,他虽然每年有一半时间在外面跑,但都是出公差。他管的部队不一定什么时候有紧急情况,而基建口查工作都是向各地领主发函的,他没有微服出行的理由。所以他只好去磨大梅,指望至高王能给自己放个假。

大梅心疼:好吧我英勇又可爱的芬德,愿你的fea和hora得到休养和安宁

也是大梅:所以这段时间部队就得我来管是不是??


大梅咪哭哭,大梅咪也想放假,大梅咪想放假的心思都是被芬德卡诺同志拱起来的。于是在小熊又一次拱火之后,至高王偷偷找到国务长,把至高王印交了出去。

至高王:玛卡劳瑞 · 卡那芬威,我令你摄政,为期一个月

然后拔腿就跑

二梅寻思这是出了什么大事儿,为什么没跟他说过,保密工作做的也太好了。正准备去找芬德卡诺问问,发现军务长同志也开溜了。

二梅大惊:一定是军队出大事

也是二梅:可为什么不跟我说!

二梅委屈,但还是老老实实当了一个月摄政王。与此同时梅熊窝在沙滩小屋

小熊:我们要不要把真相告诉卡诺

大梅:

虽然逃跑的时候非常勇,但现在麦提莫真心实意地后悔了。作为至高王他不应该和以前一样任性。在他们假期的最后五天他就开始列表回去的工作,并做好了被亲弟臭骂一顿的准备。两人回去以后老老实实坦白

梅熊:我们去度假了,在法拉斯的沙滩上窝了一个月

二梅:吓死我了还以为部队出大事了

二梅:

二梅:过大分!!!!!!

二梅:以后不许了!!!!!!

梅熊:我们保证以后不背着你出去度假

二梅:以后不许出去度假不带我!!!!!!


大梅:可是首府总得留个管事的啊?


小熊把目光移向小星星

星星:阿塔我要去法拉斯学海军,886


星星回纳国探亲,跟牙口聊起这件事

牙口:为什么这三个人非得一起放假啊?

牙口:所以我才不去中央呢,成天忙得鸡飞狗跳还没个假期。自己圈块地当财主多美

星星:那您当初为啥把我送到多尔露明

牙口:你听大伯的,从法拉斯毕业以后就找麦提莫要块地当领主,或者不当领主直接回纳国也行,反正别去霍霍中央那些事儿

牙口:回来帮我搞城防,给你批好多假期!

————

星星心动了哈哈哈!摊牌筹备埃瑞吉安的时候星星就在纳国搞城防。其实星星是身兼数职的,既领导奈芙拉斯特海军也搞搞基建 /终究是步了小熊的后尘


然而多尔露明那三个人的假期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

注:

*二梅的职位我本来想写总理或国务卿,但定义了具体官职就是限制了权力范围,而且当总理意味着朝六晚十一根本没时间带孩子,所以最后编了一个职位,可以理解为文官之首。小熊的职位基本上是国防部长和军委常委,因为他负责向至高王要经费。军委主席是大梅。

评论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kabrenica | Powered by LOFTER